林俊杰抵达上海 网民热议

林俊杰参与《永别22!2023 bilibili毕业歌会》。(取自林俊杰微博)
林俊杰参与《永别22!2023 bilibili毕业歌会》。(取自林俊杰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俊杰星期三(5月24日)在社媒发文:“上海的朋友,好久不见!”,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期待见到林俊杰。

原来林俊杰此趟到上海是录制《永别22!2023 bilibili毕业歌会》,根据网上流出的活动内容,林俊杰一共演唱了八首歌曲,当中包括新歌《愿与愁》。不过也有网友半信半疑地说:“B站你最好真能请到林俊杰。”

对于林俊杰到上海一事,有网民“旧事重提”留言:“林俊杰跟吴亦凡没关系了吗?又上中国来找快乐”。对此有网民反击:“从来没有过关系。”

男星吴亦凡2021年开始爆出桃色丑闻,最终在去年被判强奸罪及聚众淫乱罪罪成,被判有期徒刑13年。不料,那段期间网上却有爆料者声称,吴亦凡当时在警局录口供的时候,也供出JJ林俊杰!

由于该爆料内容涉及违禁品与集体嫖宿,实在非同小可,林俊杰的圈内口碑一向良好,遭微博恶意疯传不实谣言,除了令人气愤、也实在无辜!

对此,林俊杰所属的JFJ Productions当时立即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严正表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一言一行皆有责任!希望与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林俊杰也透过上海的律师事务所发出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