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遗孀遭控夺产 李坤城儿痛批“机关算尽”

林靖恩(左)、李坤城“爷孙恋”风波不断。(互联网)
林靖恩(左)、李坤城“爷孙恋”风波不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66岁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4月因大肠癌逝世,他的儿子李卓轩27日在亡父脸书发文,控诉比父亲小40岁的遗孀林靖恩夺走父亲遗产,结果“抢到负债”还缴不出来。据台媒报道,林靖恩8年前就得知李坤城负债一事,还笑说“浪漫到忘记赚钱。”

李卓轩在李坤城的粉丝页上写道:“我爸的后事都是我处理的,林小姐在医院结婚只是为了伪造生前夫妻赠与抢房产。”他还说:“林小姐心机用尽,结果抢到负债还沾沾自喜,也缴不起,只能说是弱智大愚……”

李卓轩27日一早就以李坤城脸书发文,批林靖恩在结婚证书伪造李坤城签字,以及霸屋争产、抢到负债却沾沾自喜,若非他去抢救神主牌,也会被林靖恩摔烂等语,批林靖恩“弱智大愚”。此外,凌晨时就先有一篇发文,24字怒批“机关算尽、贪得无厌、得负债房、法拍将近、牢狱之灾、报应分明”,意有所指。

4月初李坤城病逝前,曾向儿子李卓轩致歉“没留遗产给你”李卓轩今天(5/27)一早就以李坤城脸书发文,批林靖恩在结婚证书伪造父亲李坤城签字,以及霸屋争产、抢到负债却沾沾自喜,若非他去抢救神主牌,也会被林靖恩摔烂等语,批林靖恩“弱智大愚,实在是有够北七”。不过其实凌晨时就先有一篇发文,24字怒批“机关算尽、贪得无厌、得负债房、法拍将近、牢狱之灾、报应分明”,意有所指。

李卓轩:她领光救命钱,遗产过户后就躲起来

李卓轩透过脸书称,爸爸的后事都是他处理的,并指称“我爸已经手没办法签字了,林小姐还能去伪造文书,把我爸的银行户头里的救命钱领光,生前完全拿到遗产过户后就躲起来”。又指林靖恩“霸占着老家,遗产税也不处理,房贷也不缴,整天在老家喝酒打电动,破坏东西摔东西,把从小长大的老家搞得乌烟瘴气,我若没有进去把神主牌抢救移出来也是会被林小姐摔烂,锁也换了不让家人进去。”

李卓轩称,爸爸过世前,他的手机及脸书,就是由自己代为管理,因此李坤城过世后,所有的脸书内容,都是由他亲自撰写。李卓轩说,自己已经买了新房子,但爸爸的房子登记在林靖恩名下,爸爸的房子有增贷4笔,林靖恩却不缴房贷,李卓轩发文是希望林靖恩出来面对,不要任由爸爸生前的房子法拍。对此台媒询问林靖恩,她尚未回应。

4月初李坤城病逝前,曾向儿子致歉“没留遗产给你”,当时李卓轩曾在脸书发文“什么是遗产?我已经都有了。”泪忆父子相处过往。李卓轩还说:“所有现金、资产、捷径,我爸一概不会任意给我,所有我该努力的过程,成长过程该受的罪,他一概会适时的放手。”他回忆父亲癌末时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说很抱歉什么遗产都没有留给我。”他则回应父亲:“有啦,我现在和以后都这么会赚钱的能力,应该说创造幸福的能力,就是你给过我的。”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

久未更新的李坤城脸书,近日频频发文。26日先是更换大头贴变成“骷髅头”,后来发文说“没了一个李坤城还有千千万个李坤城,这叫现世报。”还指“千万不要让别人带你女儿去看电影”,将4月8日订为“疼女儿节”。诡异的内容,让网民觉得很怪异,觉得发文内容不当,甚至怀疑被盗号,但后来该则贴文已被删。

林靖恩:有人说我笨,也有人说我聪明

据台媒,李坤城和小40岁的林靖恩相恋10年,林靖恩日前受访时说,自从去年9月李坤城因大肠癌住院治疗,这7个月来,她寸步不离,没有离开过他身边一步,今年2月两人更在加护病房完婚。

林靖恩对李坤城背债状况相当了解,她在2015年就曾在脸书上写道:“很多人说我是笨,被男人拐骗,又有一方说我很聪明,待我的男人过世后,我将可接手他的财产。而我认识的他,车贷房贷都尚未缴清,每月必须缴付数万元(台币)。”

林靖恩强调,2013年刚开始交往时,她并不知道李坤城是什么样的人物,只知道他稍微有才气,“他写的歌词不是我的年代会听的……”

林靖恩说李坤城个性太浪漫,才会忘记赚钱,不过她丝毫不担心经济问题。她写道:“尽管每个月有贷款压力,但他的天真浪漫性格,还是不忘留下大量的休闲放松时间,甚至有时放松到忘记赚钱。“她发现老公几乎每个月的存款都会见底,但总能及时顺利度过,后来就不紧张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