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要求安全带加长器 空姐大喊林茜茜难堪

林茜茜表示在飞机上遇过让她尴尬的事。(取自网络)
林茜茜表示在飞机上遇过让她尴尬的事。(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最近香港国泰航空空中服务员闹出歧视乘客不会说英语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至今持续延烧,一些艺人也跳出来分享过往不愉快的搭乘飞机的经验。

对于航空服务,本地艺人又有哪些不愉快或温馨的经历呢?

林茜茜表示在飞机上遇过让她尴尬的事,“那时我比较年轻,没有像现在这样自信心爆棚,所以只要是关于自己的身材或是面对别人的眼光时,我都想要做到最低调,希望大家看不见我。”

那次茜茜在机上小声地向空姐拿安全带加长器(Seatbelt Extension),“没想到那位空姐转过身很大声地跟站在后面的同事说‘这边有位小姐需要安全带加长器’,结果每一个人都转过来看我。”

茜茜表示当时的她尴尬无比,心想“你怎么这么白目,我已经尽量保持低调,你却那么高调。但其实她也没有错,只是我会觉得‘为什么不能有点同理心’。”

茜茜也分享另一次温馨的经历,“当时我是从日本飞回新加坡,可能因水土不服,身体有点不舒服,什么餐点都不想吃。一位空姐注意到了,会三不五时地走过来关心我,在得知我喉咙不舒服后,特地为我准备了冰淇淋,让我觉得很温馨。”

陈泓宇曾因为迟了5分钟,工作人员不让他一家四口办理登机手续。(取自网络)

迟5分钟登机 没得“通融” 陈泓宇:得重买4张机票

陈泓宇曾因为迟了5分钟,工作人员不让他一家四口办理登机手续,得重买机票,“当时在过年期间,机票也比较贵,但我们迟到了约5分钟去办登机,结果工作人员就不让我们登机,无论怎么沟通,他依然拒绝,结果我得重新买了4张机票。”

“当时我好声好气跟他说‘现在过年过节,我还带着孩子,如果不能登机我得重新买机票,再等多几个小时,希望你可以帮帮我’但他就是坚持。”

泓宇表示当下很生气,但也只能忍下着那口气,“我觉得其实可以通融,让我们赶快登机然后上飞机。”

宗子杰表示遇过非常温馨的空服人员。(取自网络)

宗子杰一举动 收到温馨小纸条

宗子杰表示遇过非常温馨的空服人员,“记得当时坐在我前排的是一对父子和一位安娣,父子俩身形比较大,一个坐靠窗、另一个坐靠走廊的位子,安娣则坐在中间,可能因为这样,安娣起飞之前就不断要求空服人员帮她换位子,也表现出有点不开心,但空服员无法满足她的要求,而显得困扰。”

见状,坐在靠走廊位子的子杰就主动提出跟安娣换位,解决了空服员的困扰。对子杰而言这只是举手之劳,但他能感觉到空服员非常感谢自己的帮助,“他会较频繁地过来问我需要什么帮助,之后我去洗手间回来还发现在我的椅子后方贴了一张纸条,写着希望所有空服员能多照顾我。这让我感觉很温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