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玲父亲去世:守灵时将献上他最爱的食物

林慧玲和家人在社媒分享全家福照片。(取自instagram)
林慧玲和家人在社媒分享全家福照片。(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林慧玲和家人27日下午5时左右,哀痛宣布林慧玲父亲去世了,但没有公布去世的原因。

林慧玲去年中和家人携手做网络生意,售卖酸种面包。林家下午是通过面包品牌“The Lim’s Kitchen”的社媒账号@thelimskitchen,宣布噩耗。

社媒文章写说:“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我们敬爱的父亲逝世,他启发了The Lims’ Kitchen。他对食物、家庭和社区的热爱点燃了我们喂养他人的热情。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出色的团队在此期间给予的支持。我们在守灵时用他最喜欢的食物来庆祝我们父亲的一生,因为我们知道他的遗风将继续存在。” 

贴文也分享了多张林慧玲三兄妹和父母的全家福,以及父母年轻时的合影。林慧玲在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

文章也宣布有关网站将开放交货至6月3日,然后短暂休息,并将在6月中旬左右重新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