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前夫入狱跟林家关系仍融洽 林慧俐难得晒温馨合照

林慧俐晒私人飞机机舱,留言“疗愈中”。(取自instagram)
林慧俐晒私人飞机机舱,留言“疗愈中”。(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股票大王林荣福的32岁首任前女婿许斌楷,因参与赌博团伙活动前后长达八年,两周前被判坐牢两年10个月及罚款4万元。

林荣福的女儿林慧俐(Kim Lim)与首任丈夫许斌楷于2017年2月结婚,7月生子,但婚姻维持一年便结束。林慧俐后来认识前夫Leslie,拍拖几个月便宣布订婚,当时林慧俐高调晒出5克拉钻戒,同时收下估计超过200万新元的聘礼,备受热议,不料婚后两个月内她便自爆已分居。

林慧俐(左三)和前夫(右起)、儿子、父亲合影。(取自instagram)

林慧俐21日晒出和父亲抱在一起的亲密庆生照,限时动态也公开温馨的全家福,外界才知道许斌楷也出席了林慧俐的家庭活动,更与前妻、儿子和岳父一起合影,看来关系融洽得很。这张照片应该是许斌楷入狱前与家人合拍,它说明他被判监不影响他与林慧俐、林家的良好关系。

林慧俐在社媒分享各种生活细节,从杂志封面造型、外国参展,到海滨秀曼妙身材、与家人搭私人飞机等都有。除了展露灿烂笑容的,也有出席佛教仪式,面容肃穆的,更有一人在宽大的飞机机舱,用英文留言“疗愈中”的,后者不知是否指心情受到许斌楷入狱事件影响。

林慧俐过去曾与澳门赌王公子何猷君拍拖,因此也受到港媒关注,这次和前夫难得合影也上了港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