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有多爱吃榴梿? 黄振隆:吃过最贵一个70多元

黄振隆对于什么品种的榴梿都喜欢。(取自网络)
黄振隆对于什么品种的榴梿都喜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榴梿旺季再次到来,全岛各水果摊都可以看到榴梿踪影,本地姜有多爱吃榴梿?萧歆霓爱吃槟城的特产黑刺、黄振隆最贵吃过70多元一个榴梿。

邓伟德表示非常爱吃榴莲,尤其是偏苦的。(取自网络)

黄振隆不挑口味,什么品种的榴梿都喜欢,他吃过最贵的榴梿是一个70多新元。除了榴梿,黄振隆也喜欢吃榴梿红豆冰。

黄振隆也认为,榴梿要一群人一起吃才好吃。

邓伟德:喜欢偏苦的榴莲

萧歆霓超喜欢吃榴莲,特别是“红虾”。(取自网络)

邓伟德表示非常爱吃榴莲“尤其是偏苦的,但如果放任何品种在我的面前,我都会吃光!结果有几次,因为一次过吃太多,隔天喉咙就有点痛。”

萧歆霓:爱吃‘红虾’‘黑刺’

萧歆霓也超喜欢吃榴莲,“特别是红虾,甜甜的,还有槟城的特产黑刺;不喜欢太苦的,不过带点苦的猫山王还行。”

歆霓还曾因吃榴梿吃到发热气生病,“所以从小大人都会嘱咐我们用榴梿壳盛水,兑盐水喝,可以降热气。”

阳光可乐喜欢偏甜的榴梿。(取自网络)

阳光可乐:喜欢有榴梿的甜品

阳光可乐也喜欢偏甜的榴梿,“但是因为我体质属于比较热,担心吃多容易热气,所以会尽量控制。”可乐吃过最贵的榴梿是三四个要价数百令吉,笑说“如果很喜欢吃榴梿就惨了,会吃穷。”

除了榴梿,可乐也非常喜欢吃榴梿做的甜品,像是榴梿红豆冰(Ice Kacang)、炸榴梿糕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