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暄婷被怪男粉跟踪 感激Sanity店员解围

黄暄婷曾被不断要求合照的男粉丝跟踪。(取自艺人社媒)
黄暄婷曾被不断要求合照的男粉丝跟踪。(取自艺人社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星期一(5月29日)刊登的本地组合插班生报道中写道,插班生成员陈迪雅在滨海艺术中心开设的咖啡馆“Sanity”6月底关闭,陈迪雅分享经营咖啡馆难忘的事迹时,提及艺人黄暄婷曾因为被男粉丝跟踪而到店里“避难”。

记者联系黄暄婷了解事件。她告诉记者,男粉丝跟踪事件发生在一年多前。她当时独自在滨海艺术中心闲逛,有一名男粉丝跟着她要求合照,但合照后,对方依然跟着她,要求多拍几张合照。

黄暄婷说:“他的举动让我觉得不舒服了。我试着好好地跟他说‘我们已经拍了很多张了,如果还想拍,改天在粉丝活动上再拍’,可是他还是一直跟着我。我觉得有点不安全,不想让男粉丝跟到下一个目的地,突然想到迪雅的咖啡馆在二楼。”

男粉丝尾随黄暄婷到咖啡馆。咖啡馆当时已打烊,但店员还在店里,“我打开门,问他们迪雅在吗,迪雅不在,但他们看到我为难和害怕的表情,又看到有一个男人跟着我,还碰我,要求拍照,他们就马上让我进去,把男粉丝挡在门外。”

男粉丝未放弃,继续在咖啡馆外等黄暄婷。Sanity店员协助解围,其中一名店员Amanda陪着黄暄婷到下一个目的地,给予她很大的安全感,“很感激他们帮助我。”

黄暄婷(右)曾在陈迪雅开设的咖啡馆办粉丝见面会。(受访者提供)

黄暄婷不舍Sanity将关闭,她觉得这家咖啡馆宛如小社区,无论几时到访都会见到熟人,“它不只是男粉丝跟踪事件的避难所,也是我精神上的避难所。它要关门了,有点可惜,但身为迪雅的朋友,我相信她有其他更适合自己的计划,祝福她!”

至于还遇过哪些疯狂粉丝,黄暄婷说:“其实很少遇到这样子的情况,所以被男粉丝跟踪的事件让我印象深刻。我的粉丝就像是我的朋友,他们很保护我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