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昏迷7年逝世 林慧玲悼念“他永远与我们同在”

林慧玲视父亲为“超级英雄”。(取自艺人IG)
林慧玲视父亲为“超级英雄”。(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新传媒艺人林慧玲5月28日在社媒Instagram发文悼念亡父,哀伤写道:“我们将永远怀念他的笑声,他的笑话,他的声音,他的拿手好菜,他的忠告,他的支持,特别是他的爱。”

林慧玲和家人共同经营的 The Lim’s Kitchen5月27日通过社媒透露父亲逝世的消息。她在29日首度发声,在社媒悼念心中的“超级爸爸”:“他有一颗最宽大的心,他深切关心所有人。我们都听说过无数爸爸如何用他的忠心、虔诚、善良和爱心去帮助人的故事。”

林慧玲敬佩父亲的坚强和乐观。(取自艺人IG)

她的父亲两度患癌,并面对许多健康问题,但每一次都勇敢地挺过难关。林慧玲敬佩父亲的坚强和乐观,“即使承受着痛苦,他还是想办法逗我们笑。”

林慧玲透露父亲七年前因为两度中风而陷入昏迷,她感谢医院的医生和医护人员的照顾,也向母亲和家人喊话:“虽然心痛,但我知道他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