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4周年谈幸福秘诀 李国煌:手机任老婆看

李国煌与爱妻(取自网络)
李国煌与爱妻(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结婚24周年,李国煌婚姻幸福解锁:手机给老婆看。

这是国煌太太黄爱玲星期天(5月28日)受访向《新明日报》透露的,“他(国煌)知道我缺乏安全感,手机从来不设密码,随时让我看,婚前对我做的承诺,婚后他全部做到了!”

“男人何必为了那几分钟的快乐,毁了几十年的......我就是个阿Beng,老婆嫁给我之前就知道我不懂得浪漫,24周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只有三个字,那就是:一辈子!”国煌星期天受访,说“一辈子”的语气很坚定。

24年婚姻,又称萨丁婚,萨丁是一种产于非洲国家的珠宝,难得又珍贵,代表两人得来不易的感情。

问起维系24年美满婚姻,国煌罕见感性:“经营婚姻比经营一门生意更难。”

管理生意在意的是赚不赚钱、经营婚姻需要兼顾的却很多,国煌叹说:“我觉得老婆虽然在家,但压力比我更大,管教三个孩子是很不容易的。”

也因此,即使忙了一天回到家,国煌仍愿意竖起耳朵聆听太太的牢骚,“我就让她念、让她发泄。”

若另一半的牢骚来自孩子课业成绩不佳,他也会帮腔教孩子:“读书是读给自己的,你考100分,不等于你爸爸就会赚100万。”

只是李家儿女继承父亲牙尖嘴利的基因,也会吐槽爸爸:“你都没读什么书也能做得那么好......”国煌还得学习说服孩子,半开玩笑半认真:“你爸爸当年如果好好读书,可能在学校当上校长啦。”

顺遂走过24年婚姻,没有婆媳问题也让国煌觉得自己很幸运。

记者好奇,国煌这些年在演艺圈发展得很好,可有扑上来的狂蜂浪蝶?

“老实说,带有目的扑上来的是有,但我不会客气,要约我吃饭,我可不随便跟人吃饭。”

国煌分析:“婚外情对男人有吸引力,是因为它让人回到初恋时的甜蜜感觉,但外面的‘小三’日子久了一样会变成老婆的样子,何必贪新鲜自寻烦恼?没有一对男女在一起是永远甜蜜的,间中也会闹争执,但老婆就是老婆!当儿女长大独立了,两夫妻又会相依为命,回到当初甜蜜的日子。”

拍拖期间,国煌带着爱玲到处去,爱玲忧心嫁给当艺人的丈夫没有安全感,国煌就让她随时查看自己的手机,隐私摆得透明。

受访时,两人都在韩国欢庆结婚24周年,国煌补充:“顺便直播,这是老婆要的,你看她多实际。”

爱玲则表示,结婚数十年已没有激情,就像家人一样,“他(国煌)在拍拖时已不浪漫,所有的惊喜都是我制造给他的,但他很爱家,他是个很好的爸爸,天天送孩子上学,只要有空,他还会帮忙做家务,知道自己年纪不轻了,更积极打拼事业,为了孩子的将来铺路。”

今年生日,国煌特别为她安排庆祝会,“我很感动,但他说,找到地方为我庆祝,要请谁我自己去联络。”爱玲啼笑皆非。

国煌则对记者有感而发:“送钻石送什么给她都可以啊,但背后如果乱七八糟有用吗?我要的是一辈子,将来两人的骨灰还要摆在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