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霸占老家 “爷孙恋”遗孀首发声

林靖恩与李坤城这段相差40年的“爷孙恋”轰动一时。(互联网)
林靖恩与李坤城这段相差40年的“爷孙恋”轰动一时。(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66岁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4月因大肠癌病逝,遗产都留给小40岁遗孀林靖恩。她在5月27日被李坤城的儿子李卓轩炮轰无情,“人走茶凉,物是人非”,还“霸占着老家”。林靖恩沉默三天后首发声:“家没上锁,但睡得挺安稳的。”

李卓轩讥讽林靖恩是“巨婴”,抨击她没处理李坤城后事、不出席海葬。他也指控“林小姐在医院结婚只是为了伪造生前夫妻赠与抢房产”,“霸占着老家,遗产税也不处理,房贷也不缴,整天在老家喝酒打电动”。

《壹苹新闻网》就此询问林靖恩,她透过简讯回应:“他叫我不用锁上家门,但是呢,我确实换了门锁,又给了他钥匙。”

李卓轩指林靖恩险砸家中神主牌、领光李坤城的银行帐户,林靖恩没有多作回覆,仅表示:“家中有两位神主牌,一位是神明,一位放置于留声机上,很感谢他,把李坤城接回家中。”

对于自身的目前状况,林靖恩回覆“家没上锁,但睡得挺安稳的”。她也说:“我已回覆完成,谢谢所有医生对坤城的照顾,死亡证明非常抱歉得麻烦李卓轩。”

李坤城病容曝光

继日前在亡父李坤城的脸书发文抨击林靖恩以后,李卓轩又更新脸书,贴出音乐人朱约信(朱头皮)到医院探望李坤城的影片。病床上的李坤城脸部浮肿,全身插满管线,闭眼听着朱约信哼唱两人共同创作的歌,面容安详。

李卓轩贴出朱约信到医院探望父亲的照片,曝光父亲的病容。(互联网)

李坤城生前和朱约信合作多首歌曲,2016年曾因黑胶唱片借还争议闹翻,两人在病榻重聚,插管的李坤城难以言语,朱约信摸着他的手,轻声告诉他:“我回台北后会每天念一段圣经节给你听,你要赶快好起来,我们要办音乐会,要唱你的歌,你要来念口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