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现身勿洛中心做带货直播

吴宗宪5月29日晚上现身勿洛中心,在一家邻里商店内做带货直播。(互联网)
吴宗宪5月29日晚上现身勿洛中心,在一家邻里商店内做带货直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星期一(5月29日)晚上现身勿洛中心与本地艺人做直播。他晚上8时45分左右抵达勿洛,下车时,众多围观者抢拍,一度出现人挤人的情况。警方随后抵达现场维持秩序。

宪哥在一家勿洛邻里商店内做带货脸书直播,售卖自家产品。围观人潮未散,工作人员拉下商店卷闸进行直播。尽管如此,仍有不少民众在店外守候。

宪哥当天抵达本地,隔天(30日)中午回台,此行风尘仆仆。他在直播中说:“对新加坡的朋友,我的心里有多一份感激,我以前在台湾或其他地方,都是歌红人不红……”他不改幽默本色,继而说:“唯有在新加坡,我是歌不红,人也不红!我第一次来新加坡,在旧机场下飞机,一走到机场外,吓死人,现场有200多人等我,给了我温暖。还有人拿着写上‘新马王子’的海报,让我非常感动!”

宪哥直播时演唱了《笨小孩》《迟到》等歌曲。直播长达1小时半,结束前,他走出店外感谢守候已久的民众,唱了几句《发如雪》后说:“谢谢你们,爱你们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