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他的奶奶?” 陈楚寰电话连线摆乌龙笑翻网民

陈楚寰(左)近日代班主持《缤纷万千在昇菘》,把“Who’s on the line?”听成“你是他的奶奶?”,搭档许振荣及时纠正,让观众笑翻。(
互联网)
陈楚寰(左)近日代班主持《缤纷万千在昇菘》,把“Who’s on the line?”听成“你是他的奶奶?”,搭档许振荣及时纠正,让观众笑翻。( 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传媒艺人陈楚寰近日代班主持《缤纷万千在昇菘》,与观众电话连线时,因听不清楚对方说了什么,脱口问道:“你是他的奶奶?”搭档许振荣及时纠正说:“她说的是‘Who’s on the line?’”,现场观众顿时笑翻!

陈楚寰于5月27日代替钟琴,与许振荣搭档主持《缤》。在抽奖环节“一拨即中百倍奉还”中,主持人随机抽出幸运儿,再以现场电话连线的方式送出奖金。

两人抽到名为Nicholas的观众,电话接通时传出一名女性的声音,但音质相当不清晰,陈楚寰以为对方说自己是Nicholas的奶奶。陈楚寰也因自己的“错误”而尴尬笑出声,她后来将这段爆笑的互动放上TikTok,引起网民热议。

不少网民留言说“太好笑了,我反复看了好多次”“看一次笑一次”“我也听不清楚”,也有网民鼓励陈楚寰“表现不错”,引来陈楚寰亲自留言感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