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病逝 杨君伟悼念:你是个好爸爸

字体大小:

杨君伟星期四(6月1日)在IG发文透露父亲杨适安星期三(5月31日)病逝,享年77岁。杨君伟在贴文中写道:“为挚爱的父亲办理身后事,也像是在准备自己的告别式。部分的我仿佛已死去,但这也提醒了我该如何活着。”

杨君伟的父亲因心脏病过世。杨君伟分享父亲精彩的一生。“他经历过在水沟里游泳的欢乐童年,自力更生度过战后的成长岁月,把穿护士服的美丽女生追到手,跟人借钱筹办婚礼,白手起家(创办垃圾回收公司Colex初期,必须手推笨重巨大的垃圾桶),宠爱两个儿子(教会我走遍天下看世界、操作手动SRL相机,还送了我生平第一张音乐剧门票),每年举家出国旅行,用餐时务必对话交流,到最好的餐馆享用美食,幽默地跟每个人说笑(陌生人也不例外),包容各种奇思妙想(什么?!让儿子加入媒体和搞艺术?!),以及教会我何谓享受人生。”

父亲的精彩生活,父亲的一生,让杨君伟获益良多。杨君伟在文末透露:“在他弥留之际,我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放心,你是个好爸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