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掩面痛哭:妈妈不认得我了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志玲最近上好友蔡康永主持的中国谈话节目《众声》,被问及“人生中最想回到的一天”,她满眶泪水说:“我曾经想过,我愿意用很多的日子去换来一天我妈妈还记得我,她还健康的,只要有一天,我可以好好地陪伴她,就一天。”

蔡康永问林志玲在2019年很快决定结婚,是否与妈妈的病情有关?她说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妈妈在婚礼后病情讯速恶化,“是直接不认得我们了,我觉得她撑到我嫁掉。”

林志玲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你应该要在乎的人。”(取自节目微博)

林志玲坦承自己面对很多事情都会学习接受、沉澱、吸收、咀嚼,再面对,唯独妈妈生病这件事情,她还是做不到,现在有时候坐在妈妈身边,会默默流泪:“我觉得这么近,可是怎么距离这么遥远?”

首次透露是自己向Akira求婚

访问中,林志玲首次透露是她跟Akira求婚。她说Akira很有勇气,因为没有什么男生会追求她,但Akira把她当成一个平常的女孩子,然后展开追求,“我已经很久没有被人追的感觉,心里还是会小鹿乱撞。”

她当时觉得两人八年后再走在一起,一定是什么样的缘分,可能是老天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那她觉得不管是对爱情,或是之后共筑家庭这件事,都要认真地聊一聊,于是跟对方提出,如果要在一起,就要以结婚为前提。林志玲说:“我要的是嫁给爱情,不是因为你很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