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拍视频点名“日本难吃5店” 遭网轰丢脸下架道歉

蔡阿嘎(右)点名日本5家“地雷店”,被网民认为对店家不礼貌。(视频截图)
蔡阿嘎(右)点名日本5家“地雷店”,被网民认为对店家不礼貌。(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最红网红蔡阿嘎近日到日本拍摄“日本5家超难吃的连锁地雷店”,岂料视频一出引来众多网民炮轰,还有人列出他在当地用餐的5大“雷点”,指他太丢台湾人的脸了。对此,他已紧急下架视频,并公开道歉。

蔡阿嘎近日在网上更新“日本5家超难吃的连锁地雷店,蔡阿嘎拜托你千万别去吃!”视频,视频一出在各讨论区引发热议,众多网民向他表达不满,有人甚至列出他视频中的5大“雷点”,其中包含在店外就针对装潢先入为主的批评、拍摄占据了公众通道、好几个人只点一份餐点共食、店内大声嚷嚷说很难吃、平价面店期待奢华料理等。

网民指视频太丢脸:“希望日本人不要觉得台湾人都是这个样子。”“东西好不好吃真的很个人口味。”

还有人指出,最让人心疼的是在其中一家店内的拍摄过程中,老板还贴心拿来一罐胡椒盐让他们加在料理中,但蔡阿嘎一行人却还是对食物进行嘲讽。网民难过地说:“真的很不舍,老板都不知道已经被说得多难听。”不少人也替店家抱屈,认为蔡阿嘎拍摄的5间店都是日本的平价餐厅,“价格超划算,是要比什么?”“那些店不到超级美味,但是以价钱和口味算不差的感觉。”

对此,蔡阿嘎已紧急删除视频,并在社媒公开道歉。他经营频道超过10年,幽默作风吸引百万人数订阅,没想到这次翻车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