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默契 杨雁雁戏外邀“家人”共享晚餐

杨雁雁与黄经汉拍摄《美生中国人》期间,时常分享育儿经。(取自网络)
杨雁雁与黄经汉拍摄《美生中国人》期间,时常分享育儿经。(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首闯好莱坞,金马影后杨雁雁秀流利英语,笑认自己是“严母”。

迪士尼奇幻美剧《美生中国人》(也译《美生华人》《西游ABC》,American Born Chinese)目前正在串流平台Disney+播映。此剧邀来多位大咖助阵,包括金马影后杨雁雁、吴彦祖、华裔男星黄经汉等,金像奖影后杨紫琼也客串演出。

杨雁雁戏中不仅大秀流利英语,同时也和华裔男星黄经汉搭档演出一对平凡夫妻。日前,杨雁雁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她在《美生中国人》是位平凡的母亲,只盼望丈夫黄经汉、儿子王班可以有一番事业,为此时常严格督促对方。

首次进军好莱坞,杨雁雁可说做足准备功夫,当中为了和黄经汉、王班演来更像一家人,她竟然邀请他们一起共进晚餐,她说:“既然要演一家人,彼此一定要有熟悉感。”

她接着说:“我与黄经汉在开拍前常常会相约,也要饰演我们儿子的演员王班一起来共进晚餐,虽然他觉得很尴尬,但我一定要他来,这样才是一家人啊!”

杨雁雁虽然在《美生中国人》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妇,但对孩子、丈夫有一定的要求,希望他们可以有一番事业,时常严格督促对方,她坦言自己态度开明,“但我不会轻易妥协,小孩该念书就去念书,不能偷懒”。

杨雁雁也和吴彦祖有对手戏。初次与吴彦祖合作,杨雁雁说:“我们合作的过程都很棒,很好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