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女星收巨钻要嫁了 网:比景甜郑爽幸福 

阚清子(右)被男友安排在泰国海岛补过生日。(取自微博)
阚清子(右)被男友安排在泰国海岛补过生日。(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阚(念kàn)清子以新版《还珠格格》的“欣荣格格”一角为观众熟知,她曾与小6岁的男模纪凌尘高调谈爱,交往4年最终在2018年宣告分手。无法在30岁前完成被男方求婚梦想的她,今年终于实现人妻梦,日前晒出星星造型的心形钻戒,低调透露被男友求婚了。

之后传出男友大手笔包下泰国一小岛为她庆生再惊喜求婚,两人合照曝光,男友穿着花边袖衬衫配短裤,再往下看竟是白色长袜和黑色凉鞋,衣着品味掀起热议。

阚清子一袭绿色纱裙小露酥胸,背后是碧海蓝天,身旁围绕着各种鲜花、蜡烛,当天在场的友人在社媒发文透露,受邀到泰国参加阚清子的生日派对,结果变成浪漫求婚现场。当天派对玩宫廷主题,阚清子的男友打扮成王子出现。被问“男朋友帅吗”,该友人回复:“反正是一个绝对值得做老公的人。”

被遮脸的未婚夫是谁似乎不太重要,因为外界的焦点都在那枚亮瞎眼睛的钻戒。有人猜钻戒价值20万新元以上,说明她未婚夫身价不菲。

网民提起阚清子在北京电影学院的两名女同学郑爽和景甜,说一个清纯一个甜美,都比阚清子红得早,但阚清子还是比较幸运,至少她没有遇到令她抓狂的男人。

郑爽之前拿下过千万新元的片酬,却因偷逃税加罚款好几千万,现在流落国外。她过去和张翰恋爱,后来分了,不幸的是遇到张恒,分手后一场持久的狗血剧上演,各种互相揭短、中伤,伤痕累累了还在撕咬着。

网民感叹景甜遇到张继科也是一段孽缘,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分手了,后来传出后者烂赌,用她的私密照去借钱,结果债务人用景甜的照片威胁她还钱,引起警方介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