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女星和大17岁吴建豪爆秘恋

虞书欣和吴建豪传出恋情。(艺人微博)
虞书欣和吴建豪传出恋情。(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虞书欣主演《苍兰诀》中的“小兰花”知名度大增,还获封“95后四小花旦”之一。27岁的她近日传出和年长17岁的吴建豪恋爱。

这段绯闻恋情的起因,源于网民发现他们的行程重复性过高,甚至出现疑似定情信物的饰品。吴建豪与虞书欣在4月11、12日都出现在美国洛杉矶。接着,吴建豪5月初从上海飞往北京,虞书欣同时间也在北京和朋友聚会。5月21日,两人也都出现在香港。

两人不约而同在短短一个月内,连续三次现身于同一个城市,重叠密度极高。此外,他们之间有许多共同好友,像刘雨昕和王思聪等,因这些种种巧合和高度连结性,所以传出恋情。

吴建豪和虞书欣被发现一个月内同时现身三个城市。(互联网)

除此之外,他们也穿过同色系衣服。虞书欣为自己取了“小星星”绰号,吴建豪在4月分享穿搭时,就戴上了一条星星项链,引发诸多联想。

不过,也有网民对这段相差17年的恋情持不同看法。抱持怀疑态度的网民认为“关键是没有同框,即使同城100次又怎样”,认为“他俩八竿子打不着,竟然有绯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