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云陈之财庆祝结婚34周年 复制当年甜蜜画面

陈之财和向云庆祝结婚34周年,复制当年结婚时的甜蜜画面。(取自陈之财IG)
陈之财和向云庆祝结婚34周年,复制当年结婚时的甜蜜画面。(取自陈之财IG)

字体大小:

向云和陈之财1989年拍《铁警雄风》来电、闪婚,今年庆祝结婚34周年。陈之财星期五(6月9日)在IG分享一张拼图,左边是他和向云1989年6月6日结婚的时候拍的,他亲吻向云的脸颊,幸福满溢,右边则是34年后,两人在一家娘惹餐馆庆祝时拍的,复制了当年的画面。

陈之财幽默写道:“模仿得了形态,模仿不了青春。拍了一张搞笑图。”

向云两天前也在IG分享与家人好友在餐馆庆祝,她说和老公早就不庆祝结婚纪念日,这次是餐馆的两位老板好友成人之美。

陈秀环:老公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无独有偶,陈秀环星期五(6月9日)也在IG贴文分享庆祝结婚28周年,她上载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与老公蔡宜朋的近照,另一张是旧照,她和老公也复制了当年的画面。

陈秀环和老公也拍照复制当年的画面。(取自陈秀环IG)

陈秀环写道:“当年签下一张ROM婚姻合同,很快,28年一晃而过。从刚刚开始的恩恩爱爱,到你出什么怪pattern我都懂、我出什么臭pattern你都了如指掌,哈哈,老公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哈哈。”

她透露两人前一天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对他们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天,而且前一天家中爱犬生病,一早就急急忙忙送爱犬去看医生,还好经过检查,目前还不是太严重,只要好好吃药,应该可以康复。

最后,陈秀环和老公说:“一生一世执你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共闯,苦乐同享,即使白发苍苍,也与你十指紧扣看一抹斜阳,直到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