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港姐同聚 叶蒨文白发红颜抢镜

叶蒨文(左起)与朱玲玲、曹敏莉、陈法蓉、王爱伦齐聚,为男性友人(前排坐者)庆生。(取自微博)
叶蒨文(左起)与朱玲玲、曹敏莉、陈法蓉、王爱伦齐聚,为男性友人(前排坐者)庆生。(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话题性高于收视的TVB剧集《一舞倾城》即将播出结局,众演员有机会仍会帮忙宣传,女主角陈法蓉也不例外,但她私下也不忘和好友聚会。

日前,她与朱玲玲、叶蒨文、王爱伦及曹敏莉等好友约在餐馆聚餐,为共同的男性好友庆祝生日。从照片中的酒杯来看,大伙儿借酒尽兴,相聚甚欢。

当中,叶蒨文一头白发配上红润脸色特别抢镜,她曾说会优雅变老,果然状态不俗。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一行人中藏有4名港姐。56岁的陈法蓉是1989年港姐冠军,64岁的朱玲玲是1977年港姐冠军,57岁的王爱伦是1985年港姐季军,40岁的曹敏莉是2003年港姐冠军。

四名港姐横跨70、80到00年代,原来私交不错,且大家都驻颜有术,看不太出之间的年龄差别。叶蒨文则与朱玲玲相识逾30年,是同样爱打羽毛球的知心好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