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凤洒泪认“最想嫁他” 透露新加坡“螃蟹王子”提复合

蔡秋凤直言新加坡“螃蟹王子”黄泯莱是自己想嫁的人。(互联网)
蔡秋凤直言新加坡“螃蟹王子”黄泯莱是自己想嫁的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苦情歌后”蔡秋凤的感情生活成谜,公开的恋情仅三段,与新加坡“螃蟹王子”黄泯莱最为人所知。

56岁的蔡秋凤近日在节目《女人我最大》中回忆跟黄泯莱相识相爱的过程,原来当年她飞到国外办演唱会,赞助商正是对方,两人透过经纪人牵线认识,不过蔡秋凤隔天飞回台湾;没想到,男方三天后突然飞到台湾找她。

蔡秋凤对黄泯莱逐渐产生好感,不过考虑远距离和家人,没有马上接受这段恋情,黄泯莱得知后买了八张商务舱机票,招待蔡秋凤全家到新加坡旅行,顺便让彼此进一步认识。此时,蔡秋凤突然感伤起来,哽咽地说:“说实在的,他是我要嫁的人。”对于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到无奈。

被问到分手的理由,蔡秋凤透露两人的价值观差很多,交往八个月就分手。原来当时38岁的男方想要赚钱、买房子,一心想冲刺事业,而她比男方年长,在演艺圈工作已久,希望能放慢步调。

两人至今未婚而且有联络,前阵子蔡秋凤再来新办演唱会,接到男方的来电说要送她螃蟹,还问她:“我们可不可以像谢霆锋这样子分分合合?”言下之意想复合。蔡秋凤开玩笑地回:“既然你说要合,你先把你的财产过一半给我,给我安全感!”没把未来的发展说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