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住宅新楼盘买气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的住宅新盘大战连续展开,静候已久的准买家们也把握时机,购买心仪的单位,继上周四(18日)马鞍山新盘首轮260个单位全数卖出后,上星期日(21日)筲箕湾项目首轮143个单位也即日售完。


此外,元朗逾千单位的大型住宅新盘更获得1万3000个以上的认购意向,并铁定于本周六(27日)出售308个单位,另外,启德及将军澳住宅新盘也已公布消息,相信也将于短期内推出销售。


进入第二季,发展商加速推出楼盘,新盘市场越趋畅旺,尚未结束的8月份,一手私人住宅注册宗数已连续五个月超过1000宗水平,而此纪录还将延长。由于本月新盘市场百花齐放,预计9月份一手私人住宅的注册宗数可望超过2000宗,甚至于有可能超越去年12月的2142宗,创下自2014年7月以来的26个月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