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前景未明 港楼价短期不再大幅上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来香港楼巿转趋炽热,私人住宅售价在过去短短四个月已经回升3.7%。业界人士认为,香港楼价已确认见底回升,但香港经济前景未明朗,短期内楼价不会再大幅上升。


过去一段日子,香港一手住宅市场的销售畅旺,加上美国加息步伐符合市场预期,进而带动了香港楼市整体气氛明显转旺。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私楼楼价按月上升1.8%,创下过去15个月以来的最大升幅。


数据显示,上月各类型单位售价升幅均扩大,其中细小单位的升幅最为显着,面积431方呎(英尺,下同),以下的最新售价指数为310.4,按月升约2.21%;其次是面积432至752方呎的细户型,按月升1.9%至267.7;升幅最小的是面积753至1075方呎的中型户,按月升0.68%至253.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