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代写作业枪手暑假火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网络的代写作业在刚过的暑假“火”了一把,枪手们甚至以团队化作业,每人分工负责自己擅长的科目,月收入可达4万元(人民币,下同,8140新元)。


据《北京青年报》昨天报道,百度贴吧的一篇帖子显示,北京一支大学生团队提供代写作业服务的报价是,一篇小学生作文10元,中学生作文30元,一张卷子20元,一本“暑假生活”100元等,他们有各科的人才可以应付任何科目的作业,如果有其他类型的需求如制作手工、海报等还可以价格再议。


淘宝上一些代写作业的商家,则主要为大学生提供代写专业论文、英文文章,甚至包括设计、摄影作品、创业策划书、毕业设计等“高难度”作业。在一些QQ群中,提供代写作业服务的大学生,甚至宣称可以“定制化”正确率和模仿本人字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