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力重现新盘大卖 港股劲升楼价看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期美国联储局有不少官员支持9月份加息,但本月初公布的非农业就业数据较市场预期逊色,又为加息预期降温。此消息尤如为香港楼市火上加油,强化准买家置业信心,于本月3日的千伙新盘大战中出击。


本月3日和4日的周末,新盘销情为自2013年4月“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实施以来最火热,两天共售出近1200个单位,当中属“港人港地”的启德新盘首批300个单位即日全数沽清,足见港人购买力之强。


事实上,自6月底英国脱离欧盟公投后,香港楼市由回暖演变成火热,预计第三季一手私楼注册量将可挑战约5700宗水平,按季升逾三成,届时将为2009年第二季后的单季新高。而二手也有所回暖,预计第三季二手住宅注册量将可上试约1万1800宗水平,按季升约一成半,并创六季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