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笼房”涉嫌违规 发展商被令停销整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深圳“鸽笼房”的开售价格为每套一口价88万元人民币(17.9万新元)起。(互联网)
深圳“鸽笼房”的开售价格为每套一口价88万元人民币(17.9万新元)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指称,深圳侨城尚寓所涉11套6平方米左右的房产户型与规划验收竣工图不符,实际在售面积12平方米左右(其中一套20平方米左右),超过部分占用了建筑公摊面积,涉嫌违法改建销售,已勒令开发企业停销整改。


在房价一路攀升的背景下,深圳侨城尚寓推出6平方米极小户型“开盘即被抢光”的消息引发外界广泛热议。深圳官方昨日公告,售罄的传言不实,并表示已勒令开发企业停销整改,受委托销售的公司则承诺与已购买公寓的买家解除买卖协议。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昨日在官方微博上通报侨城尚寓相关情况,称所涉11套6平方米左右的房产户型与规划验收竣工图不符,实际在售面积12平方米左右(其中一套20平方米左右),超过部分占用了建筑公摊面积,涉嫌违法改建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