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业今年无法完成注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视频网站——乐视网周二稍晚公告称,预计乐视影业无法在2016年完成注入,但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并选择2017年、2018年、2019年三年作为乐视影业业绩承诺期。


针对近期欠款传言及股价下跌等媒体报道,乐视网澄清称,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各业务线与供应商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未出现所谓的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更没有缓发员工工资,停止出货来筹集现金流的情况。


乐视网今年5月曾公告称,拟定向增发股份及现金结合的方式收购关联公司乐视影业100%股权,价格为98亿元(人民币,下同,20亿新元),同时增发股份配套融资不超过50亿元。公司表示:“由于当前市场环境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筹划及第一次董事会审议时点已经发生较大变化,存在对业绩承诺及估值的基础产生较大影响的可能,按照现有进度情况,预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无法在2016年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