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带一路”东风 中企对外投资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中国贸促会苏州市委员会协办的“2016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暨中国(苏州)境外投资与服务高峰论坛”,11月17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开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指出,2015年,中国对外投资创下了1456亿美元(2071亿新元)的历史最高值,实现连续13年的快速增长,首次位列世界第二位,并超过同期中国实际利用外资的水平,实现资本的净输出。


“一带一路”战略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3年9月在哈萨克斯坦提出后,三年多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携手实施一批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与沿线国家的政策沟通、设施连通、贸易畅通、金融融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