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去年经济增长10.7% 预计增速再次领跑全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右)昨天在人大年度会议上,与代市长张国清交流。 (中新社)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右)昨天在人大年度会议上,与代市长张国清交流。 (中新社)

字体大小:

重庆去年的地区生产总值(GDP)达1.75万亿元(人民币,下同,3620亿新元),比上年增长10.7%左右。这个增速预计将再次领跑全国。


据中新社报道,重庆市代市长张国清昨天在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发表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上述数据。这是出任重庆市代市长仅17天的张国清首次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近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大环境下,重庆依然保持了较高的经济增速。从2013年到2015年,重庆的GDP增速连续三年领跑全国各省市。去年的经济增速预计将再次高居全国榜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