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 今年全球景气有望温和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旗(台湾)银行昨天举办2017年第一季投资展望记者会,花旗财富管理暨研究部资深副总裁王进彰表示,2017年全球景气可望呈现温和增长,投资人可适当增持美国能源、科技、金融类股,减持长期债券,转持短期债券、评等较好的高收益债及新兴市场债。


花旗认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美国财政扩张、减税与管制松绑所产生的通胀预期、股票和债券间的资产轮动,以及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反移民政策及民粹主义兴起引发的政治风险,将成为主要机会与挑战。


王进彰说,特朗普上任后,是否能如其所言,进行财政扩张、创造就业机会等,都有待检视,“待其上任百日后,大家就会把他当成正常人,不再是狂人或救世主,因为他的作为最后仍会依美国的行政、立法程序而行,不可能恣意妄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