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名狮城企业主到台湾上“总裁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科技与管理总裁班”学员通过实地参访,了解台湾企业的经营与管理经验。(台湾科技大学提供)
新加坡“科技与管理总裁班”学员通过实地参访,了解台湾企业的经营与管理经验。(台湾科技大学提供)

字体大小:


不时到各地出差的新加坡知名鳄鱼鞣制业者许俊忠,过去一年曾数度造访台湾,但目的可不是为了做生意,而是与另外30多名狮城企业主“进修”,参加由台湾科技大学(简称台科大)专为新加坡商人开办的“科技与管理总裁班”。


现为兴隆皮行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的许俊忠,上月来台出席总裁班结业礼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解释他去年4月决定报名加入总裁班的原因:“我想要了解他们的教学方法,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管理理念,加上师资以中文授课,适合我们这些讲华语的商人。”


中小企业是台湾产业的主体,根据台湾经济部中小企业处的最新数据,2015年台湾中小企业超过138万家,占全体企业约98%,中小企业就业人数超过870万。台科大去年就看准台湾培植中小企业的优势,以及企业利用科技转型升级的发展,遂与新加坡私人教育机构奥思乐(Oxylos)合作赴新插旗招生,拓展台湾高等教育的新南向政策版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