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周年 “一带一路”将推英文专网 助了解东南亚等经济动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携手打造的“一带一路”专网,昨天(3月8日)迈入第二个年头,未来会继续为全球华文读者介绍“一带一路”的最新发展,并将推出英文版专网,让更多不同领域的受众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发展动态。


“一带一路”专网作为联合早报网旗下特别栏目,去年3月8日推出以来深受海内外读者欢迎,上线迄今浏览量突破750万次,读者来自本地、中国、亚细安及美国等多个地方。


总结专网成立一周年的成效,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欣慰表示:“我们跟早报合作这个专网,其实我觉得起了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在双方(新中),不管是民间或者官方,尤其是非商业方面(的人士),增加了对‘一带一路’的认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