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家钢铁企业 被撤出行业规范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些企业主要包括三类:一是响应国家去产能号召,主动退出钢铁行业实施转型转产的企业;二是存在不符合规范条件要求情形的企业;三是已不具备生产经营条件,未通过省级工业主管部门初审的企业。


(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钢铁行业去产能的风暴仍在继续吹,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对企业规范名单首次进行动态调整并宣布,29家企业列入撤销的钢铁行业规范企业名单、40家列入整改名单。其中河北省是重灾区,有五家被列入撤销的规范企业名单,整改的则多达14家。


据路透社报道,这也体现中国在治理雾霾加大环境保护方面不遗余力。工信部称,自钢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启动以来,从2013年到2015年分三批公告了304家规范企业名单,企业纳入规范管理范畴,进入规范名单不代表进了“保险箱”,不能成为“护身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