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市场供过于求 主题乐园投资热方兴未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的主题乐园市场近年来井喷式增长,目前已累计开发主题公园式旅游点2800多个,是美国近60年开发数量的70多倍,而这股热潮丝毫未减。


(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近几年来掀起的主题乐园投资热潮仍在持续,山西省首家融合科技体验和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昨天在太原正式开园,全国各地另有多座乐园正在筹划建设中。


展望未来,新华社昨天引述中国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十三五”期间(2016年至2020年),中国将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主题公园,推广“景区+游乐”“景区+剧场”“景区+演艺”等景区娱乐模式,支持高科技旅游娱乐企业发展,引进国际主题游乐品牌,推动本土主题游乐企业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提升主题公园的旅游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