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可能参加明年珠海航展

本月初在上海首飞的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有望在明年的中国航展上亮相。(法新社)
本月初在上海首飞的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有望在明年的中国航展上亮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珠海讯)下届中国航展将于明年11月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备受关注的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等“明星机型”有望参展亮相。

据《珠海特区报》昨天引述第12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第一次协调会议的消息报道,下届航展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在巩固“老客户”的基础上,加大对世界航空航天业顶尖企业的招展力度,力争让更多世界知名企业参展。

此外,航展也将抓好C919成功首飞的契机,加大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霍尼韦尔(Honeywell)、利渤海尔等国际供应商的招展力度,吸引更多企业拿出先进技术、展品参展。

在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展团的基础上,下届航展将重点突破欧洲国家展团,并结合“一带一路”战略邀请相关国家参展,推动对外技术交流合作和贸易发展。

跻身世界五大航展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技术合作局原局长李武军指出,经过20年来的不懈努力,中国航展已成功跻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成为展示中国国防工业成就、展示中国军队武器装备发展水平、促进装备进出口工作的窗口。

中国航展两年一届,上届在去年11月在珠海举办,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加,歼-20飞机等武器装备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