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股价大升13% 马云财富飙涨成亚洲首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云的财富净值今年攀升了85亿美元,达到418亿美元。(新华社)
马云的财富净值今年攀升了85亿美元,达到418亿美元。(新华社)

字体大小:

尽管中国经济减速,但阿里巴巴发布的营收预测仍然超出了所有分析师的预估,将阿里主席马云的财富净值推高到亚洲第一位,达到418亿美元(577.92亿新元)。


综合《中国证券报》、投资界微信号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在前天(8日)的2017年投资者大会上公布,集团预测2018财年将实现45%至49%的全年营收增长。这个目标比分析师们的估计高出10个百分点,也显示了阿里对网购这一主业务之外领域大力投资带来的回报。


当天美股开盘后,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逾13%,创2014年9月上市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和历史最高价,总市值超过3600亿美元,超越腾讯,登顶中国市值最高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