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将辞乐视网董事长 承诺还清全部债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招商银行申请冻结乐视系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相关资产后,贾跃亭昨早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出公开信,恳请外界给予乐视一些时间,他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昨天盘后公告显示,他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


据路透社报道,贾跃亭现任乐视网董事长,也是未上市的乐视控股实际控制人。乐视网昨天稍晚公告称,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去董事会一切职务并退出董事会。辞职后他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网将召开股东大会增补新任董事,以填补贾跃亭辞职后留出的空缺。在本次董事会改组前,贾跃亭仍将继续履行董事长等职责。乐视网还宣布,公司新的董事会成员将增至八位,其中五位为非独立董事,公司提名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现任乐视网总经理梁军和乐视影业总经理张昭为新任非独立董事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