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两天一半设施未开通 重庆欢乐谷游客不欢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欢乐谷前天开业,但包括过山车在内的一半游乐设施未开,引起不少游客不满。(林展霆摄)
重庆欢乐谷前天开业,但包括过山车在内的一半游乐设施未开,引起不少游客不满。(林展霆摄)

字体大小:

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前天正式开业时,约一半的游乐设施以检修中为由,并不开放给买票入园的公众,当中包括园方开业前大力宣传的木制过山车等“明星设施”,让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大感失望。


重庆最新大型连锁主题乐园“欢乐谷”前天开园,但这个定位为“全球首座山地版欢乐谷”的乐园,过去两天却因多达一半游乐设施未开而引发游客不满,认为园方不应未完成测试便匆匆开业,对消费者有欠公平。


位于重庆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的欢乐谷,是中国华侨城集团旗下第七间欢乐谷乐园,其他乐园位于北京、上海、成都、天津等一二线城市。重庆欢乐谷被标榜为“全球首座山地版欢乐谷”,同时融入了国际流行文化、千年巴渝文化和恐龙文化等。这个陆地乐园占地50万平方米,建有近50个游乐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