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开园仅一年实现盈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海迪士尼上月16日庆祝开业一周年,用五彩斑斓的烟花在园区内奇幻童话城堡前举行盛大庆典。(档案照片)
上海迪士尼上月16日庆祝开业一周年,用五彩斑斓的烟花在园区内奇幻童话城堡前举行盛大庆典。(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中国经济周刊》昨天报道,去年6月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至今已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并且在第一个运营年度就实现了财务收支平衡,这在同等规模的主题乐园中尚属首次。


(北京讯)才不过一年前,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豪言要把迪士尼乐园赶出中国,“有万达在,上海迪士尼乐园20年之内赢不了利”;可如今,上海迪士尼开园仅仅一年便实现盈利,万达则将把旗下众多主题公园的多数股权出售,在一定程度上凸显国内主题公园的发展还存在不少短板。


据《中国经济周刊》昨天报道,去年6月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至今已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并且在第一个运营年度就实现了财务收支平衡,这在同等规模的主题乐园中尚属首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