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要进一步规范 各类资金进入资本市场渠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证监会表示,将加快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和基础性制度,加快修复和净化资本市场生态,更加注重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强化和完善退市制度,进一步疏通和规范各类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融资能力,推动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证监会网站周二晚间刊登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闻稿指出,将认真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部署要求,自觉服从并紧紧依靠委员会办公室(央行)的牵头协调,切实做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始终与各有关方面主动协同配合,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并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履行好金融管理职责。


证监会表示,要以更加专业化的监管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这个大局,抓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大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