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制安全气囊存隐患 通用召回逾251万辆汽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通用汽车及其中国合资公司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召回旗下多个品牌共计逾251万辆汽车,原因是日本高田公司向它们提供的安全气囊配件存在安全隐患。


据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通用汽车中国投资公司决定自10月29日起,分批陆续召回进口萨博及欧宝品牌车辆,共计1万3492辆。上汽通用则决定自12月29日起,分批陆续召回国产雪佛兰及别克品牌车辆,共计251万5841辆。


被召回的部分车辆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中国投资公司及上汽通用汽车将分批次为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新型号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