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公开紧急求助函的背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9月18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舍弗勒(Schaeffler)集团发布的一封紧急求助函,引发多方关注,也将中国汽车业长期漠视供应链污染的事实,摊在了阳光下。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艺林博士在向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政府和嘉定区政府发出的紧急求助函中表示,希望为其上游钢丝冷拔外协供应商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的环保事宜网开一面,宽限三个月,以免因滚针断供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他在紧急求助函中称,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是舍弗勒中国唯一在使用的滚针原材料供应商。这些不同尺寸的滚针,广泛地应用于该公司的大量动力总成产品之中。今年9月11日,界龙拉丝突然书面通知舍弗勒,由于环保方面原因,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政府自9月10日起,对该厂实施了“断电停产、拆除相关生产设备”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