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凌空SOHO易主 潘石屹又卖掉一地标建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潘石屹又卖掉一地标项目。10月23日晚,SOHO中国发布公告,以50.08亿元(人民币,下同,10.28亿新元)的价格将持有的上海凌空SOHO12.8万平米的物业出售给香港房地产私募基金基汇资本。


逐渐从创业走向守业
据界面新闻报道,凌空SOHO总建筑面积为35万平米,被称为上海最有现代感的建筑,宛若一条钢铁丝带盘旋在虹桥交通枢纽。它是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在上海的首个建筑设计作品,并因出现在《欢乐颂》《何以笙箫默》《大好时光》等热门电视剧而被人熟知。2014年9月,SOHO中国以30.5亿元将其中10.02万平方米出售给携程,目前,这里是携程的总部大楼。


报道称,2014年开始,潘石屹逐渐从创业走向守业,加上此次出售,三年来,SOHO中国通过出售旗下项目套现接近400亿元。在上海,潘石屹陆续卖掉了静安广场、海伦广场、世纪广场和虹口SOHO。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