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南京为人工智能基地郭台铭:因江苏省人才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速读中华
(南京综合电)全球最大电子代工生产商台湾鸿海董事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昨天表示,将选择南京为发展人工智能(AI)的基地,因江苏省的相关人才非常多。


据路透社报道,郭台铭在南京出席“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时称,根据报告指出,2016至2025年人工智能应用在各领域的年复合增长达40%至70%,商机庞大。但他并未进一步说明投资的相关细节。该峰会是以两岸企业家为主体的民间经贸交流平台。今年11月6日至7日在南京举行,也是中共十九大后,两岸首场最高层级民间交流活动。


另据中通社报道,郭台铭在峰会开幕式上表示,和平是两岸交流的巨大红利,两岸企业可优势互补。他认为,大陆人才创新、市场、网络以及政府效能与时俱进,台湾的半导体、电子制造业、医疗网络、食品安全、国际化视野都累积了长期的经验,优势互补已悄然成形,台湾没道理不参与大陆发展经济进程,尤其台商已在大陆耕耘了这么多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