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邀阿里到港上市 马云:感受到诚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昨晚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对谈。(中新社)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昨晚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对谈。(中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透露,今年将借中国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在香港举办大型活动,推动港人进一步参与大陆的经济建设。她也再次邀请阿里巴巴到香港上市,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则坦言已感受到香港的诚意。


林郑月娥与马云昨晚在浙商总会香港分会成立典礼上对谈。林郑月娥强调,港交所已建立了“同股不同权”架构,以迎接新经济公司的上市。她充满信心地说,香港肯定可以培养出像马云一样的企业家。


马云回应说,从未对香港如此充满信心,“第一次在特首办,我提出了两点:香港要创新,也要支持年轻人。在这么短时间就看到巨大变化了,包括同股不同权和为创业者减税,让我看到了特首的企业家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