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城市继兰州之后放宽购房限制 分析:“一城多策”或成市场新方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兰州上周松绑楼市限购政策后,南京、郑州、长沙、济南、武汉等地也放开购房限制。业内人士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今年可能会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出现“一城多策”的新方向,以保证“去库存”和“防投机”的实施更为精准。


综合中新社、路透社报道,南京市政府昨天(1月8日)发布最新通知称,高层次人才在南京买首套房不再受户籍限制,且公积金最多可贷120万元人民币(约25万新元),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年限可延长至五年。


南京出台的新政策允许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先落户南京。2016年,南京出台限购令,要求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南京购买首套住房需提供一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而凭毕业证直接落户让大量有硬性需求的人获取了在南京的购房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