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罕见承认面对融资困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接受路透社专访,承认集团面对融资困难。(互联网)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接受路透社专访,承认集团面对融资困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利传闻缠身的中国海航集团罕见地承认面临融资困难,但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接受国际媒体专访时,也对外打强心剂,表明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据路透社对陈峰进行的独家专访,陈峰坦言,海航集团存在流动性问题,“是因为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并购”;中国经济“从快速增长转向温和增长”,对海航获取新融资构成了冲击。


陈峰指出,美联储升息以及中国的去杠杆,导致很多中国企业在年底遭遇流动性短缺,但他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继续持续和健康稳定地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