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报告:企业并购交易额去年回落1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跨国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昨天(1月23日)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中国企业并购活动的交易额由前年创下的历史高位回落11%,主要是受海外并购活动放慢所拖累。该行预期,今年中国并购活动有望接近甚至超越2016年的纪录,未来五年并购活动也会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


普华永道在一份名为《中国企业并购市场2017年回顾与2018年展望》的报告中指出,去年中国并购活动交易价值,从2016年的历史最高点回落11%至6710亿美元(8854亿新元),相当于2015年所达到的水平。中国企业海外并购交易减少是并购活动交易总额下降的原因之一。


报告指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外商入境投资以及财务投资三个类别的并购活动交易金额均下跌,但国内战略投资交易价值取得14%的增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