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旅游趋势报告:中国春节度假人数增加自由行仍受青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生活物质条件的改善使得酒店不仅是中国人出行的休息场所,更成为度假目的地之一,境内外优质酒店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随着居民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预计2018年春节游客在优质酒店上的花费还会进一步增多。


(北京综合讯)中国银联昨日(2月11日)发布的《2018年春节消费旅游趋势报告》指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大批年轻用户的成长,中国居民越来越喜欢通过旅行度假方式过春节,而且自由行方式继续受到青睐。


报告称,中国居民境外游足迹已遍布97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居民对境外景点与文化的探索兴趣不断增加,非洲等冷门地区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目的地清单。一线城市游客仍是出境游消费主力,但三线以下城市增势迅猛,消费金额增速全国居前。预计2018年春节,出境游客尤其是来自中西部地区的居民会不断增多,消费规模有望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