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存在问题 19家财险公司接获监管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保监会昨日说,在对部分财险公司备案产品随机抽查的过程中,发现19家险企存在问题产品1672个,包括保险产品成为对赌工具。


保监会官网昨日挂出19张针对财险公司问题产品的监管函。保监会已于近日向相关财险公司下发监管函,对问题产品责令停止使用。对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违规情节较为严重的财险公司,保监会要求其在三个月内禁止备案新的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农险产品除外)。


这是保监会部署开展财险公司备案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后,结合财险公司自查整改情况以及日常监管情况对部分财险公司在用备案产品进行随机抽查发现而作出的监管处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